当前位置: 首 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要闻 >> 正文

王莹成深入历史文化与旅游学院专项督查开学准备工作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0-05-17 [来源]: [浏览次数]:

5月17日下午,党委副书记王莹成在宣传部部长石明、纪检监察室综合办公室主任蔺兴龙陪同下一行三人深入历史文化与旅游学院对春季开学准备工作进行专项督查。学院领导班子及辅导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贾兆旭主持。

院长崔峰、党总支书记贾兆旭分别汇报了学院开学工作总体安排、学生管理情况。

石明指出,旅游学院工作难度大,要做好舆情监控,各种工作制度要汇编成册,放宽学生请假制度,并完善手续,做温暖的事情,让学生离校。

蔺兴龙指出,要完善制度和安排的细节,把控好外省学生的监控和活动轨迹。

最后,王莹成作了总结发言,他指出旅游学院风险防控形势相对困难严峻,务必要做到谋划超前、计划周到;学生管理工作中每位教师要有责任、有担子;大一大二年级工作要按部就班,胸有成竹。同时,他对旅游学院提出要求,一方面要把好四关:即把好报到关、就餐关、就寝关、复课关。第二方面要做到八个到位:一是师生信息采集到位;二是防疫用品准备到位;三是工作预案到位;四是岗位职责履行到位;五是宣传培训到位;六是活动场所管理到位;七是舆情监控到位;八是人文关怀到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