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 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要闻 >> 正文

党委书记余学军出席我校与兰州君达中山宾馆实习就业一体化签约仪式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0-09-11 [来源]: [浏览次数]:

9月10日下午,“陇南师专与兰州君达中山宾馆实习就业一体化签约仪式”在兰州君达中山宾馆八楼会议室举行,党委书记余学军出席签约仪式,组织人事处处长张益斌、招生就业处处长汪鸿、历史文化与旅游学院党总支书记贾兆旭,兰州君达中山宾馆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魏建峰、副总经理王振华、陈小龙、行政人事部经理魏继红、餐饮部经理杨艳丽、客房部经理张爱霞、营销部经理陈亚莉以及我校实习学生代表路永梅、刘敏参加了仪式。仪式由中山宾馆人事部经理魏继红主持。

余学军首先代表学校向兰州君达中山宾馆全体同仁表示衷心感谢。他讲话说,陇南师专地处甘肃陇南成县,是陇南“基础教育的母机”和“基层干部的摇篮”,为甘肃经济社会发展做出了重要贡献。学校不断优化专业结构布局,大力拓展应用型专业建设,在旅游管理、电子商务、农林科技、机电一体化等应用型专业建设方面取得了快速发展。陇南师专和兰州君达中山宾馆的合作签约是贯彻党的十九大报告提出的“完善职业教育和培训体系,深化产教融和、校企合作”精神,实施“产教融合、校企合作”的重要举措,更是进一步落实国务院职教20条的实际行动。

近年来,学校旅游管理专业先后在北京市、上海市、浙江省、山东省等地,与当地知名酒店和旅游企业签订了实习就业一体化协议,取得了良好的成效。目前,我校安排旅游管理专业的15名学生在兰州君达中山宾馆实习,这是我校该专业在省城兰州开展实习就业一体化的新尝试,为我校毕业生的实习就业一体化提供了新渠道,为我校毕业生在兰州实习就业开辟了新路子,为旅游管理专业毕业生服务甘肃省旅游事业发展提供了新机遇。我校将聘请贵单位实习就业导师,给予我校毕业生更多指导,帮助我校实习生的专业成长。同时希望双方加强沟通交流,及时解决学生实习工作中出现的困难和问题,确保这批毕业生实习就业工作取得圆满成功。

我们相信在双方的共同努力下,一定能够实现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取得互惠双赢的良好成效。并衷心祝愿兰州君达中山宾馆欣欣向荣、兴旺发达!衷心希望陇南师专和兰州君达中山宾馆携手并进,共同培育更多优秀的应用型技能人才,合作取得完美成功!

随后,兰州君达中山宾馆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魏建峰致词。他首先表达了感谢,欢迎陇南师专党委余书记及各位领导的到来,前期双方均已表达了战略合作的良好愿望和信心。在双方共同助推下,兰州君达中山宾馆走在了旅发集团校企合作的先列,校企合作双方将会全面实现“双赢”的局面。同时魏总介绍了我校第一批15名学生来到宾馆工作实习、生活的相关情况,表达了实习学生对公司宾馆的各项工作提供了重要支持与保障,他说我校学生能够遵守公司各项规章制度,踏实认真,工作努力,虚心学习,与同事和睦相处,保质保量的完成了各项工作任务,表现优秀。宾馆方对我校学生在工作表现出的良好素质与技能给予了充分肯定,得到公司领导与同事的高度认可。最后祝愿“校企合作”项目必将取得圆满成功!

仪式上,余学军为兰州君达中山宾馆总经理魏建峰、餐饮部经理杨艳丽、行政人事部经理魏继红颁发“就业创业导师”证书。并与总经理魏建辉共同为兰州君达中山宾馆“教学科研实践基地”揭牌。

历史文化与旅游学院党总支书记贾兆旭与兰州君达中山宾馆总经理魏建峰分别代表校企双方共同签署了《实习就业一体化协议书》。

最后,双方领导与嘉宾共同进行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