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 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要闻 >> 正文

陇南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对委托我校的4项横向项目开展中期检查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0-09-30 [来源]: [浏览次数]:

2020年9月27日,陇南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局长毛树林一行3人对市文旅局委托我校的4项横向课题进行了检查。检查会在历史文化旅游学院208多功能汇报厅和学院办公室举行。科研外事处处长蒲向明教授、刘吉平教授及历史文化旅游学院部分教师参加了本次检查会,会议由历史文化与旅游学院院长崔峰教授主持。

检查会上,历史文化与旅游学院张旭辉副教授、王百岁副教授、讲师高应军和美术与设计学院副教授宋涛分别就负责的陇南市旅游资源调查、陇南文化与旅游融合研究、陇南全域旅游研究和陇南旅游文创产品设计开发4项委托课题的进展情况、初步成果和目前存在的问题分别进行了详细汇报。

汇报会结束后在学院办公室进行了座谈交流,陇南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局长毛树林对4个项目开展预期目标及进展情况进行了详细点评,对做出的初步成果进行了肯定,同时对不足和需要继续改进了内容提出了意见和建议。最后刘吉平教授和蒲向明教授进行了指导和总结讲话。通过本次横向项目检查会,进一步明确了4项横向项目目标、意义及最终成果产品,从而促进更好完成项目结项。(历史文化与旅游学院 折远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