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 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要闻 >> 正文

历史文化与旅游学院顺利完成2020级迎新工作并举行新生家长见面会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0-10-10 [来源]: [浏览次数]:

10月9日-10日,历史文化与旅游学院顺利完成了2020级新生入学报到工作。

10月8日下午,学院团总支、学生会成员以及新生志愿者即开始布置报到场地。随着2020级新生及家长陆续到来,迎新工作有条不紊的展开:引导团队负责将新生从校本部门口引导至报到处,引导新生前往财务缴费点、东校区公寓、校本部公寓等地点;报到团队专人负责新生报到、信息核对与录入、绿色通道办理;接待团队将家长引导到休息区、解答家长问题、指导学生加入学院2020级微信群、QQ群,各个团队配合有序。全体辅导员在现场指导迎新工作,接待家长咨询。学院院长崔峰、党总支书记贾兆旭及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先后来到报到点,了解报到进程,与新生及家长亲切交流。

下午14:30时,学院在8号楼茶艺室举行了2020级新生家长见面会,部分来自全省各地的新生家长参加了见面会,学院党总支书记贾兆旭、团总支书记首席辅导员包相晖参加了见面会。会上,贾兆旭向家长们介绍了学院整体情况及近年来取得的一系列成绩,并欢迎2020级新生和家长的到来,感谢家长和学生的信任,希望学生通过在学院的学习成为社会的有用之才。包相晖从服务学生和家长的角度,对于新生融入大学生活、成长成才与塑造人格和家长进行了交谈,相信学院将全面保障每一位学生的安全,让家长放心。”


在学院统筹安排下,通过2天的有序工作,顺利完成了2020级迎新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