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 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要闻 >> 正文

党委副书记王莹成深入我院指导教学工作

发布者:庞卫花 [发表时间]:2021-10-11 [来源]: [浏览次数]:

10月6日,党委副书记王莹成、特聘教授温宝麟、党委宣传统战部部长石明在院长张雪萍陪同下深入学院指导教学工作,他们在8号教学楼407教室对旅游专业王海龙老师讲授的《景区服务与管理》课程进行了现场观摩。

教学过程中,王海龙老师认真整合教材内容,授课中能够理论联系实际,将自己对陇南旅游业发展的研究与思考有机融入课堂教学,传授知识的同时,更体现了作为一名旅游专业教师服务地方旅游行业的责任和担当。王莹成、温宝麟、石明等认真记录课堂教学开展情况,并在课间与授课教师进行了亲切交流。温宝麟老师认为王海龙老师的课堂教学有生态,教师能够将自己融入课堂教学,教材内容取舍得当,有自己独特的教学风格,难能可贵。

王莹成对王海龙老师的课程进行了点评并提出建议。他指出,教师课堂有活力,能将自己对地方旅游经济发展的使命感融入课堂是值得更多老师学习。他进一步强调,高校课堂思政元素的有机融入对课堂教学质量建设至关重要,建议学院要统筹推进所有课程思政建设,在课堂教学中融入两山理论、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育、等内容,引领学生不断增强青年学生的国家责任与担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