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 页 >> 学院动态 >> 通知公告 >> 正文

2018级、2019级学生返校复学的通知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0-05-29 [来源]: [浏览次数]:

2018级、2019级全体同学:

经学校研究决定,2018级、2019级学生5月30、31日返校。请按照学校通知日期和要求做好返校准备,扩招专项学生返校时间另行通知。

一、返校注意事项

(一)接到返校通知后,通过“大学小帮手---返校登记”按要求向所在学院做好出行报备,说明乘坐交通工具、详细行程和预计到校时间。

(二)返校前自备20只以上口罩和饭盒等必备物品,通过微信关注“健康新甘肃”申请到校当天个人防疫信息码,外省(区)同学申请本省(区)健康码,随身携带身份证、学生证等有效证件,返校过程中佩戴口罩,积极配合做好各项防疫检查。

(三)注意保存好所乘交通工具信息,包括:航班班次或火车车次、大巴、出租车和私家车的车牌号、具体乘车时间及乘车区间,返校后在学院登记以上信息。

(四)报到期间私家车辆和陪同家长不得进入校园,请各位家长理解。

二、报到检测与注册

所有返校学生按照规定流程进行健康检测与报到注册,具体流程如下:

(一)健康观测:根据公寓住宿分布,学生到校后在校本部大门口、南校区大门口(3号教学楼西侧)、北校区大门口、东校区大门口进行体温测量和行李消毒,并通过手机出示当日申报的个人防疫信息码,符合返校要求者进入校园,防疫信息码请截图留用。

(二)留观筛查:若有体温异常或相关症状者进入留滞观察点进一步筛查。

(三)报到注册:在公寓楼门口学院报到点完成“大学小帮手-电子出入证”扫码并截图,完成学籍注册和校园签到。

(四)入住公寓:完成学籍注册和校园签到后入住宿舍。

三、温馨提示

(一)每位学生必须填写《返校复学前14天健康信息记录表》,返校前一天将此表电子版发送给学院指定的接收人。

(二)依托“大学小帮手”信息平台,学生报到注册以后在校园内、公寓区的活动实行网格化管理,学生在不同网格中的动态移动实行报备、审批与监管制度。学生报到后,非特殊原因不得私自离开规定网格。

(三)校内就餐。学生返校后应在学校餐厅错峰用餐,鼓励学生自备餐盒打包分餐。

(四)严格落实请假制度。学生如因事(病)不能按期返校,必须按规定办理请假手续,辅导员要和其家长沟通,落实学生请假信息。

(五)全体同学要积极配合学校做好返校复学工作,所有返校复学信息以学校通知为准,做到不造谣、不信谣、不传谣,保证返校复学工作顺利进行。

科学防控疫情,安全有序返校,需要全体同学同心协力。请同学们积极配合返校工作,珍惜、巩固来之不易的疫情防控成果,继续毫不放松做好个人防护,在常态化疫情防控中妥善安排学习和生活。

陇师情暖花开,返校指日可待,期待在美好的校园与你们平安相会!

陇南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2020年5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