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 页 >> 人才培养 >> 教学工作 >> 正文

历史文化与旅游学院召开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学生座谈会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0-12-04 [来源]: [浏览次数]:

2020年12月2日晚,历史文化与旅游学院在东校区实训楼510举行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学生座谈会。学院副院长张雪萍和党总支副书记王凤鹏及全院在校15个班级共75名学生代表参加了本次座谈会。会议由学院教学秘书折远洋老师主持。

座谈会上,折老师首先明确召开此次学生座谈会的目的和意义。他指出,本次学生座谈会是学校教学反馈的一个重要环节,目的是听取学生对教学、管理、服务等各方面的意见和建议,为进一步改善学习环境和提高管理水平。为学生健康、快乐、高效的学习奠定好的基础。随后各班学生代表都积极发言,气氛热烈客观公正的反馈了本学期教学和生活方面问题。

最后学院副院长张雪萍和党总支副书记王凤鹏分别对学生们提出的问题进行了现场解答,并及时解决相关问题,学院暂不能解决的问题将进行梳理上报学校相关部门尽快解决,为学生创造更好的学习生活环境。

此次座谈会以更好的了解学生学习和生活,更好的倾听学生心声为主题,在客观公正、轻松开放的氛围中,为学院管理和学生构建了交流平台,促进了沟通,增强了学院和学生间的了解,对学院教学管理和学生管理工作优化提升有着积极的推动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