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 页 >> 党的建设 >> 组织活动 >> 正文

历史文化与旅游学院师生党员踊跃捐款支持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0-03-09 [来源]: [浏览次数]:

当前,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正处在最吃劲的关键阶段。我院教师党员及学生党员积极响应党中央和学校号召,踊跃捐款支持疫情防控工作。

我院党总支认真组织党员捐款工作,坚持自觉自愿、量力而行,尊重党员意愿;广大师生党员主动参与,用实际行动支持疫情防控斗争,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的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贡献力量。大家纷纷表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认真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定信心、同舟共济,在抓紧抓实抓细疫情防控、统筹推进经济社会发展各项工作中发挥好先锋模范作用,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脱贫攻坚做出积极贡献。学院党总支对所捐款项进行公示、造册登记,并及时上缴学校,全力支持疫情防控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