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 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活动 >> 正文

历史文化与旅游学院开展公寓文明宿舍建设检查活动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8-05-25 [来源]: [浏览次数]:

 

历史文化与旅游学院开展公寓文明宿舍建设检查活动

为贯彻落实陇师学、后联发[2018] 1号“关于在全校学生中开展公寓文明宿舍建设工作的通知”精神,塑造健康文明、积极向上的宿舍文化氛围,促进学生文明生活、健康成长,2018年5月23日晚自习后,历史文化与旅游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王凤鹏带领辅导员、班主任及部分团学干部深入宿舍进行全面检查。

检查过程中,老师们查看了东校区、校本部、南校区每一间宿舍,详细询问了各宿舍在文明宿舍建设中存在的问题,指出了检查中发现的不足之处,并要求及时改进,对针对宿舍卫生、内务整理等方面的问题提出了整体要求。特别要求全体学生要遵守宿舍管理规定,严禁夜不归宿、使用大功率电器等违纪问题的出现。并对宿舍文化建设与布置提出了指导性的建议。学生分会生活部全体成员积极配合本次文明宿舍建设检查工作,工作顺利开展并圆满结束。

本次文明宿舍检查,充分体现了学院领导、辅导员、班主任对同学们在生活上的关心,更强调了养成良好生活习惯的重要性,增强了全体学生积极参与创建公寓文明宿舍的主动性与积极性,体现了学院在学生工作中贯彻“三全”育人的工作理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