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 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活动 >> 正文

历史文化与旅游学院召开2019年 “安全生产月”活动暨“文明宿舍”创建大会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9-06-16 [来源]: [浏览次数]:

6月13日晚,历史文化与旅游学院在东校区实训楼310教室召开了2019年“安全生产月”活动暨“文明宿舍”创建大会,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王凤鹏、18级辅导员刘金峰、18级各班班长、团支部书记、生活委员、安全委员以及18级各宿舍舍长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李天昱主持。

会上,首先由学生分会生活部负责人罗兵胜就5月份宿舍卫生检查情况进行通报,并宣布了学院评选出的5月份“文明宿舍”名单,并颁发了“文明宿舍”流动红旗。接下来,刘金峰学习了陇师后勤处、学生处联发(2019)1号“关于开展公寓文明宿舍建设工作的通知”文件,重点学习了文明宿舍卫生纪律创建标准及文明宿舍评选条件,并就近期18级学生出勤、安全纪律等方面事项提出明确的要求;最后,王凤鹏全面、准确地传达了学校6月4日关于“安全生产月”活动的会议精神,指出此次活动以“防风险、除隐患、遏事故”为主题,以增强师生应急意识,及时消除安全隐患、遏制涉校涉生安全事故为目标,并学习了校发(2019)36号“关于印发《陇南师专2019年“安全生产月”实施方案》的通知”文件,结合学院实际,对开展本次“安全生产月”活动进行安排与部署。

此次会议的召开为更好的落实学校“安全生产月”活动的相关要求奠定了基础,对如何开展相关的宣传和安全教育工作指明了方向,明确了文明宿舍建设的标准和评选条件,有利于营造干净、整洁、文明、和谐的寝室育人环境,贯彻“三全”育人的工作理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