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 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活动 >> 正文

历史文化与旅游学院召开2018—2019学年第二学期假期安全工作会议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9-07-07 [来源]: [浏览次数]:

7月4日晚,历史文化与旅游学院在实训楼310教室召开了2018—2019学年第二学期暑假安全工作会议,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王凤鹏、团总支书记包相晖、学院学生分会负责人和18级各班班委共50余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王凤鹏主持。

会上,首先由学生分会负责人李天昱学习了《陇南师专学生考试违纪处理规定》,强调了期末考试的具体要求和注意事项,并且希望同学们要严肃、认真的对待考试,而且还要严格遵守考纪、杜绝作弊,要在剩余的时间里抓紧时间复习、认真备考。接下来,学生分会生活部部长罗兵胜就本次期末考试考场布置进行安排,并强调了布置的具体要求;包相晖就暑期社会实践“三下乡”活动组队及假期外出勤工助学等工作进行安排,并且希望同学们能够积极参与,不要错失锻炼自我、提升自我的一次好机会。最后,王凤鹏就即将到来的暑假安全注意事项进行重点强调,主要从“预防溺水事件、预防交通事故、预防食物中毒、预防自然灾害、网络安全防范、重视外出安全”等六个方面进行教育,并叮嘱同学们离校前要关、锁好宿舍的门窗,保存好自己的贵重物品,及时拔掉用电器等注意事项,希望同学们在暑假期间广泛利用社会资源,积极参加社会实践,丰富暑期生活,在确保安全的前提下,度过一个平安、文明、健康、美好的假期。

本次会议的召开,有利于增强同学们的安全防范意识,有利于安全观念深入人心,为同学们平安度过暑假奠定了一定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