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 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活动 >> 正文

历史文化与旅游学院领导深入公寓看望2019级新同学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9-09-09 [来源]: [浏览次数]:

为了让2019级新同学尽快了解历史文化与旅游学院这个大家庭,更快的融入到新的学习生活环境之中,9月5日晚,历史文化与旅游学院院长崔峰、党总支书记贾兆旭、党总支副书记王凤鹏带领19级辅导员张季、赵玉笛及18级部分团学干部看望了学院2019级新同学,了解新生住宿情况及存在的问题,并且对全体新生进行慰问。

看望过程中,老师们走访了东校区、南校区的每一间新生宿舍,并且详细了解了新生们的住宿和生活情况,关心的询问了学生们来自哪里、是否适应新环境的生活。希望同学们把历史文化与旅游学院当成自己的家,互相帮助、学会独立生活和自主学习,在新环境里呈现新气象。并指出了宿舍安全、卫生等方面存在的问题。

此次看望慰问给新生们带来了学院的关怀与温暖,也激励着新生们在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勤奋学习,尽快适应新环境并融入大学校园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