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 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活动 >> 正文

历史文化与旅游学院举办纪念红军长征胜利83周年红歌大赛

发布者:王凤鹏 [发表时间]:2019-10-24 [来源]: [浏览次数]:

10月23日晚,历史文化与旅游学院在实训楼209教室举办了“纪念红军长征胜利83周年”红歌大赛,学院团总支书记包相晖、18级辅导员刘金峰、19级辅导员张季、赵玉笛担任评委,来自学院的12名参赛选手及19级班级代表共60余人观看了此次比赛。

此次比赛共有9个小组参加,同学们以《又唱浏阳河》、《在那东山顶上》、《祖国永驻我心》、《同一首歌》、《大海啊,故乡》、《祖国啊,我亲爱的祖国》、《我和我的祖国》、《我的祖国》、《我的中国心》等经典歌曲为题材,进行了精彩的朗诵和演唱。同学们的朗诵和演唱铿锵有力、绘声绘色,非常精彩。每个人都有一颗爱国之心,大家把自己对祖国的热爱,对党的歌颂,对国家的祝福汇聚在一起,表达了自己的爱国热情。

此次比赛给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展现自我、提升自我的舞台和机会;增进了同学们之间的交流,培养了同学们的团结协作精神;增强了同学们的自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