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 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活动 >> 正文

历史文化与旅游学院举办第四届国家奖学金、励志奖学金获得者学习经验交流分享会

发布者:王凤鹏 [发表时间]:2019-11-28 [来源]: [浏览次数]:

11月27日晚,历史文化与旅游学院在南校区餐饮楼五楼多功能厅举行第四届国家奖学金、励志奖学金获得者学习经验交流分享会。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王凤鹏、团总支书记包相晖、19级辅导员张季、17、18级国家奖学金、国家励志奖学金获得者及19级全体同学共400余人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包相辉主持。

交流会上,首先由国家奖学金获得者17级旅游管理1班学生辛蕊灵同学发言,接下来是八位国家励志奖学金获得者代表依次发言。17、18级的学姐学长们分享了自己的学习方法和经验心得,教育、引导19级同学在学习生活中要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课余时间多阅读与自己专业有关的书籍,还要养成阅读课外书籍的好习惯,拓宽自己的知识面;同时,还需培养温故知新、自律自觉的好习惯,不断积累学习生活经验,提前规划好自己在大学阶段的学习生活,端正自己的学习态度,不断强化自己的学习目标,寻找自己的闪光点,树立自信,让它给自己的一路前行打下坚实的基础。在认真聆听获奖代表发言后,由19级新生代表发言,活动结束时,由王凤鹏做总结讲话。

通过此次交流分享会,时刻告诫各位同学,上课要保持自己最好的状态投入到听课过程中,在生活中给自己一句激励前行的格言,当做现阶段前行的动力,只有努力把每一个颗粒无收的日子过的丰硕,来年定会收获整个仓禀,踏上人生的另一个驿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