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 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活动 >> 正文

历史文化与旅游学院召开18级、19级学生返校复学安全教育暨防疫心理疏导主题班会

发布者:王凤鹏 [发表时间]:2020-06-01 [来源]: [浏览次数]:

为了加强疫情防控常态化期间的学生管理工作,对18级、19级返校复学学生进行正确的教育与引导,帮助学生调整心理状态,以积极健康的身心状态开始学习生活,5月31日晚,历史文化与旅游学院18级、19级全体同学以班级为单位在本班教室召开安全教育暨防疫心理疏导主题班会,班会由辅导员和各班班主任主持。

会上,各班班会主持人首先传达了学校5月29日召开的18级、19级学生开学复课及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精神。接下来对开学后的学生管理、教学工作、个人卫生及防护、宿舍教室通风、学生就餐、晚自习管理及体温晨午检等具体工作进行了安排与布置。

通过参加班会,学生们增强了疫情防护的认识,了解了疫情防护的科学知识,在疫情防控常态化期间,我们要坚持“预防为主、科学佩戴口罩”等防护原则,消除恐慌心理,以积极、健康的心态开始复学后的大学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