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 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活动 >> 正文

历史文化与旅游学院召开18级非师范类专业学生实习动员大会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0-07-13 [来源]: [浏览次数]:

2020年7月11日上午,历史文化与旅游学院在实训楼104教室召开了18级非师范类专业学生实习动员大会。院长崔峰、党总支书记贾兆旭、党总支副书记王凤鹏、18级辅导员杨磊、18级酒店管理和旅游管理专业全体学生共200余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杨磊主持。

会上,首先由王凤鹏带领大家学习了《陇南师专历史文化与旅游学院非师范类专业实习管理规定》的相关条款,并就实习期间工作纪律及安全注意事项进行了详细说明与要求;接下来,贾兆旭从实习就业一体化角度对同学们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提高认识,认真对待此次专业实习;二是虚心学习,提高技能;三是适应市场形势,转变就业观念。同时希望同学们调整好心态,在接下来的实习活动中能够克服困难,同时注意人身安全,保证实习任务顺利完成;最后,崔峰就实习工作的目的与意义向大家提出要求与希望,一是要求大家能端正自身态度,脚踏实地地参加到本次专业实习活动中来;二是要求做到理论与实践相结合;注重通过专业实习提高操作技能,从而提升自身就业竞争力;并希望大家能够在此次实习活动中有所收获。

通过参加此次实习动员大会,不仅使同学们进一步明确了专业实习的目的与意义,而且使同学们了解到了实习过程中应遵守的纪律及安全注意事项,为18级非师范类专业实习活动的顺利开展奠定了基础。相信大家定会在此次实习中保持昂扬的状态,并收获累累硕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