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 页 >> 党的建设 >> 正文

历史文化与旅游学院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启动仪式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3-04-20 [来源]: [浏览次数]:

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是推动贯彻党的二十大战略部署的有力举措,是深入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的重大部署。根据学校本次主题教育相关要求,4月19日早上9点至11点半,历史文化与旅游学院党总支组织全院教师党员召开本次主题教育启动仪式,启动仪式由历史文化与旅游学院党总支书记贾兆旭主持,学生支部及教师支部共计14人参加。

首先,贾兆旭宣读“历史文化与旅游学院党总支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实施方案”,从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主题教育的总体要求和任务目标、主题教育着力解决的突出问题、主题教育的工作安排、主题教育的组织领导及工作要求,五个方面详细阐述了我院关于本次主题教育活动的相关要求和工作部署。

其次,贾兆旭要求全体教师党员要把主题教育和省委“三抓三促”行动、学校推进内涵建设创建本科院校结合起来,两个支部要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把主题教育组织好、落实好,广大党员干部、全体师生要努力在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方面取得实际成效,为奋进新征程凝心聚力、为实现学校升本目标和高质量发展团结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