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 页 >> 党的建设 >> 正文

我院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革命传统教育活动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3-05-24 [来源]: [浏览次数]:

5月23日,我院在康县陇南根据地纪念馆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革命传统教育活动。全体教师20余人参加活动。

在纪念馆前,党总支书记贾兆旭为党员和全体教师讲了一堂生动的党课。他指出,我们要继承革命先烈的遗志和优良传统,把矢志不渝、艰苦奋斗的精神内化于心,作为指引我们在新时代不断奋进的精神动力,在自己的岗位奋发有为,努力前进。

在纪念馆红色雕塑旁,全体党员庄严肃立,共同举起右手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表达了为党的事业永葆生机活力、奋斗终身的决心。

在讲解员的引导下,全体党员认真参观了纪念馆,一张张历史照片、一件件珍贵文物,生动再现了从红军长征到现在百余年来,红军长征过境陇南地区英勇斗争的光辉历史事件。

参观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要从历史中汲取理论养分,学习革命前辈艰苦奋斗和无私奉献的精神,强化宗旨意识,发扬优良传统,立足本职,扎实工作,不断加强党性修养,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踔厉奋斗、勇毅前行,以“三抓三促”行动为契机,转作风、促行动,以更加昂扬的姿态建功新时代,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贡献更大的力量。(图/文 刘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