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 页 >> 学院概况 >> 特色亮点 >> 正文

校企合作和实习工作走入新阶段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0-05-14 [来源]: [浏览次数]:

校企合作和实习工作走入新阶段

我院主动联系社会行业,积极开拓市场。经过上海、苏杭州、宁波等地考察,与山东蓝海酒店集团达成校企合作协议,与苏州香格里拉酒店和宁波世纪金源酒店集团达成了初步协议。这样不仅实现了旅游管理类专业学生就业实习的多元化发展渠道,而且增强了专业发展的能力和活力。企业捐建的价值40万元的五个实训室竣工并投入教学使用。

实习是专业人才培养的重要环节,是与社会过渡衔接的重要时期。今年我院2014级实习生主要是旅游管理类的三个专业。旅游管理专业经过近十年的发展,已经成为我校应用型专业实习工作中较为稳定成熟的一个专业,与北京建国饭店、北京新疆大厦和上海红子鸡餐饮有限公司签订了实习就业合作协议,建立了实习基地。